close

 

北山開始說話了,一切都照著劇本上的台詞走。

 

我在腦海裡反覆思索著等一下該說的話。

那些雖然是事實,但我不想在你面前提起的話……..

當你聽到這些話從我嘴裡說出來,你會是什麼表情?

我的手不禁微微顫抖。

 

看到劇本時的你,身子微微一僵,隨即轉過頭去跟橫尾聊天。

那麼刻意的笑容,在我眼裡看來是如此地悲傷。

一切都是為了鋪梗,一切都是為了效果,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曝率。

 

我該笑,該努力地擠出笑容,但我的腿不自覺抖動。

我好怕,我不想傷害你,但是我知道,我即將會。

 

北山聊到電視了,我得準備講出我的台詞。

工作人員在下面對我比了個手勢,我輕輕點頭,小聲地說了是。

接下來的我應該是面無表情的吧。

我直望著主持人,把台詞一句一句背出來。

你在我的身後,會按照劇本上露出笑容嗎?

 

當北山說出「是單人床」的時候,我感到全身血液似乎都往回流。

想必,你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笑著低下頭,掩飾心裡的懊惱。

你臉上的表情好複雜,有痛苦、有遺憾,還有更多的無奈。

 

宮田說話的時候,你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商業的工作用笑容。

但我還是笑不出來,我緊咬著嘴唇,痛恨自己深深傷害了你。

 

要上台唱歌了,你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完全沒跟後面的嵐前輩打招呼。

也不看我一眼。

 

今晚,我該如何撫慰你的心?

也許,我得先想想該如何靠近你,傳遞我的體溫給你………

 

 

Copyright (C) 2013-2014 Yumi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