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超大電燈泡,不能單獨跟你在一起……

我嘟起嘴,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來看戲又說要兼顧跟團員互動的人是誰?可不是我喔。」

你戳戳我的鼻子,毒舌的個性表露無遺。

 

老實說,我知道你這種我行我素的B型個性,才不會想跟千賀一起來。

畢竟,現在可是繼合拍連續劇以來,我們兩人工作行程難得一致的時期。

相較於其他團員從早忙到晚,只需要參加演唱會彩排的我們,已經算是得天獨厚。

可是二階堂去拍連續劇,千賀一個人好可憐耶。很幸福的時候,當然就見不得周遭的人不幸嘛。你努努嘴,看著一臉懊惱的我。

明明就是我大你快三歲,交往之後,怎麼老覺得是你大我三歲?

 

「因為……

我低頭玩弄著褲子上的鍊子。不能獨處,但至少還能戴著成對的鍊子。

唉,好好好,一切都是我自己耍笨!

你也拉起褲子上的鍊子晃了晃。我抬起頭,正好對上你無奈的苦笑。

 

今天雖然為了避嫌,我們在服裝打扮上刻意做出區隔,但褲子上成對的鍊子,還有我們戴在腳上的腳鍊,在在都聯繫著我們。

 

「我知道,今天還要來宣傳演唱會的事,也要謝謝滝沢前輩,對吧。」

你拍了拍我的肩膀。也許,把今天的行程當成是工作,心情會好一點。

「是啊。」

等一下還得要上台講話呢,不振作點怎麼行。

「看戲完,來我家吧。今天我爸媽跟我弟出去了。」

你附在我耳邊輕聲說道。過夜?我不禁身體微微一震。

「啊……

千賀回來了。我的臉一定都紅了,希望等一下不會被看出來。

 

「進去吧。等一下說好一起下台喔,你們兩個可別丟下我。」

走進會場前,千賀還再三叮嚀。

想到要過夜的事,我倏地想要丟下這個大燈泡一會兒。

 

戲,開演。很快地,滝沢前輩開始塗起白妝,該我們上台了。

台上播放著之前我們參加演舞城演出的畫面,一幕幕都令人懷念。

「我們Kis-My-Ft2ABC-Z,在演舞城受到很多照顧。」

回想起當初跟著滝沢前輩學習舞台經驗,我的心中一時百感交集。

「我們接下來要辦演唱會,請大家也來欣賞。」

你在我身邊,抬頭挺胸地替演唱會宣傳。

 

好有男子氣概呢,我突然很想叫台下的人都仔細看看你。仔細看看我心愛的你,有多麼地帥氣。喔,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哪怕只有一下子也好,現在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跟你獨處了。

我向原使了個眼色,剛剛說好的,這個後輩應該沒問題吧。千賀,抱歉啦。

 

下了台後,我們回到一樓花道最後排更後面的位子。

「你啊,真的是!」

你嘆了口氣,寵溺地看著我。

「瞬間也好,我想要跟你獨處看戲。」

這就是戀人吧,無時無刻都想在一起,不願意分開。

「今晚,我不會讓你睡的。」

一句令我心跳加速的話,我倒吸了一口氣。

 

即便無法牽手,即便無法緊貼著身體,你依然有辦法挑動我每根神經。

 

因為,我只屬於你……

 

 

Copyright (C) 2013-2014 Yumi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