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錄綜藝節目,我總有一種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得更努力表現,得配合做出觀眾想看的反應,我時時刻刻背負著這種壓力。

七個人一起錄節目的時候很安心,但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不自主地胃痛。

 

不過,今天錄中居前輩的節目雖然是我一個人上,但我卻很開心。

 

因為,今天你也在。

 

雖然演唱會已經進入彩排,我們見面的機會變多。

但我還是喜歡在團員不在的時候,有更多其他的時間跟你在一起。

 

「劇本怎麼了嗎?」

剛錄完節目的我,一邊換衣服,一邊看著坐在椅子上皺眉的你。

「沒什麼,就是會被中居大哥捉弄一下而已。」

你的眼神是那麼地黯淡,你的笑容是那麼地無奈。

不想你覺得尷尬,所以我決定無視你的謊言。

 

「先別看劇本吧,看我就好。」

我在你身旁坐了下來,闔上眼前的劇本。

輕撫著你充滿躍動感的飄逸髮絲,我在你額頭上印下一吻。

 

「綜藝節目很難呢,我到現在還老是表現不好。」

我笑著對你說,盼能分散你的注意力。

剛剛你去跟中居大哥打招呼的時候,我就看過你的劇本了。

偶像跟男大姊接吻?不愧是專門製作綜藝節目出名的電視台。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你一定心無芥蒂,輕鬆就能勝任這樣的工作吧。

 

「玉……

你伸手抱緊我。距離錄影只剩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GAYA……只要想著我就好,你的吻,永遠只屬於我。」

你在我懷裡點點頭,深深吁了一口氣。

 

你的一切怎能逃過我的眼睛。

深愛你的我,又怎會看不穿你說的謊言。

 

「今晚回來後,我會深深地吻你,消毒!」

我淺笑,捉狹地眨眨眼睛。

 

你紅著臉抬起頭,不自覺地輕握拳頭放在嘴角,害羞地點了點頭。

 

淺淺甜甜的悸動在心裡蔓延。

我知道,你會在工作的盡頭飛也似地跑向我。

 

我愛你,心裡是你,眼裡映照出的也是你。你,只屬於我……

 

 

Copyright (C) 2013-2014 Yumi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