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錄綜藝節目,我總有一種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得讓Kis-my-Ft2的名字更響亮,更加廣為人知,我時時刻刻背負著這種使命感。

七個人一起錄節目的時候很安心,但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不自主地胸悶。

 

不過,今天錄中居前輩的節目雖然是我一個人上,但我卻很開心。

 

因為,今天你也在。

 

雖然演唱會已經進入彩排,我們見面的機會變多。

但我還是喜歡在團員不在的時候,有更多其他的時間跟你在一起。

 

「劇本怎麼了嗎?」

大概是我不自覺地皺起眉頭,被你發現了不對勁。

「沒什麼,就是會被中居大哥捉弄一下而已。」

你的眼神是那麼地溫柔,你的笑容是那麼地深情。

不願意讓你擔心,我只好說了謊。

 

「先別看劇本吧,看我就好。」

你在我身旁坐了下來,闔上眼前的劇本。

輕撫著我微翹的頭髮,你在我額頭上印下一吻。你說過,這是你最愛的髮型。

 

「綜藝節目很難呢,我到現在還老是表現不好。」

你笑著對我說。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嗎?

也許在我去跟中居大哥打招呼的時候,你就已經看過我的劇本了吧。

偶像跟男大姊接吻?不愧是專門製作綜藝節目出名的電視台。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我一定眉頭不皺一下,二話不說地完成工作。

 

「玉……

剩不到十分鐘就要錄影,我只能緊緊抓住最後的時間。

GAYA……只要想著我就好,你的吻,永遠只屬於我。」

我在你懷裡點點頭,深深吁了一口氣。

 

我的一切怎能逃過你的眼睛。

深愛我的你,又怎會看不穿我說的謊言。

 

「今晚回來後,我會深深地吻你,消毒!」

你淺笑,頑皮地眨眨眼睛。

 

我紅著臉抬起頭,不自覺地輕握拳頭放在嘴角,害羞地點了點頭。

 

絲絲點點的暖意在心裡蔓延。

我知道,你會在工作的盡頭張開雙臂擁抱我。

 

我愛你,心裡是你,眼裡映照出的也是你。我,只屬於你……


Copyright (C) 2013-2014 Yumi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