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報導小玉緋聞的雜誌了嗎?」

宮田不怕死地戳了戳北山。

這明明在團裡是個禁忌,但這傢伙就是白目的提了出來。

他想必以為自己的音量壓得夠低,所以只有身旁的北山聽到。

殊不知,一台小小的保姆車裡,空間能有多大。

其他幾人也都聽見,只是不動聲色罷了。

北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沒做回應,他別過頭去,想要擺脫宮田的糾纏。

 

裕太恨恨地瞪了前面的宮田一眼。

這傢伙到底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還好身旁的太輔貌似已經睡著,正靠在裕太的肩膀上。

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能為太輔擋下的不止風雨,還有這些流言蜚語。

 

空穴來風的緋聞報導並不是事實,每個團員都知道。

但這個話題是禁忌,大家沒辦法開玩笑打哈哈,

因為,裕太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心愛的人,太輔。

儘管是不容於世的戀情,但有著革命情感的團員們,

還是在知道他們相愛時,給予了最大的包容與祝福。

因此,在得知這是事務所為了團體曝光度而故意製造的緋聞,

眾人都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

 

Good night。」

裕太輕輕地吻了一下太輔的額頭。

他看著太輔微微起伏的胸膛,想像著他會做些什麼樣的夢。

裕太不禁心想,太輔,我和你之間,似乎從來沒有說過「再見」這個字眼呢。

為什麼?是因為這個字太過悲傷,所以我們說不出口嗎?

每次分開的時候,我們好像總是說什麼「要保重喔」、「下次見囉」,

你說話的口氣好輕快,彷彿硬是把別離的痛苦埋在心底的最深處。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很溫柔,為了不讓我感到寂寞與悲傷,

所以說話的時候,甚至還笑著向我揮手。

 

我不止想過一千次一萬次,想要就這樣擁著你直到黎明,

然而,我們的身份卻讓我們總是違背著我們的真心。

沒有誰錯誰對,有的,只是命運的擺弄。

 

是啊,We don't say goodbye, So just say good night

我感謝老天,至少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在你身邊歌唱

讓我每每與你道別時,心中能充滿了剛剛相處的點點滴滴

在排練後,在錄音後,在節目結束後,我總是對你說 good night

而你不捨的腳步,頻頻回首揮手的笑容,讓我堅信,你的心意與我相同

因此,我得以變強。我也一定得變強,才能守護你。

即便身隔兩地,就算有再大風雨,我都希望你能相信我

好嗎?裕太如此卑微地祈願著。

 

他無奈地抿了抿嘴角,也閉上了眼睛,像是要隔絕那些紛擾。

太輔,你知道嗎?We don't say goodbye, So just say good night

因為知道能在夢裡見到你,所以我才甘心闔上眼。

你知道的,語拙的我,向來不是站在前面講話的料。

但一切是那麼神奇,在夢裡,我卻能將滿滿的愛意一一說給你聽。

請你相信我,不論有多麼不安,我們決不能認輸。

有一天,當我們站在頂端,當他們再也不能左右我們的時候,

我要你依然在我身邊,終其一生,讓我呵護你。

 

淺眠的你,總是很難入睡。一點聲音就能將你驚醒。

你說,要我跟你說晚安,你才能睡得好。

所以縱使人在京都拍戲,縱使每天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睡覺的時間,

我都不曾忘記要跟你說晚安。

 

電話兩端的我們,誰也捨不得先掛斷。

I say good night

你是否就能入睡了呢?

You say good night

輕輕地閉上眼睛,身隔兩地的我們,彷彿就在彼此的身旁一樣。

因為,我在你的心裡,你,也在我的心裡。

 

「我想再繞個幾圈才回事務所耶。難得今天錄影早一點結束,就當做是忙裏偷閒,不急著那麼快回去討論新的企劃案吧。」

北山擅自做了決定,其他人也很有默契地不多說什麼。

他們的視線,不約而同地落在相依成眠的裕太跟太輔身上。

若說他們能爲這兩人做些什麼,恐怕也就只有爭取這短暫的平靜吧。

 

So, Let me say Good night……

title_1361186913    o047706361355835956441.jpg  

 

 

Copyright (C) 2013-2014 Yumi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