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香取前輩的關係,我接下了變裝大賞裁判的演出工作。

能夠有更多機會曝光固然是好事,不過,出席變裝大賞的節目,那也就是說我得變裝嗎?一想到這,我不禁回想起在中居前輩節目裡扮演夏亞的窘況。

 

「小玉,這是變裝大賞的劇本,你看一下。」

我走出樂屋,正要去買飲料的時候,經紀人跑來拿了一份劇本給我。

「我要變裝成魯邦三世?!」

我隨手翻了兩下,張大嘴巴,驚訝到下巴快要掉下來。

「魯邦三世還好吧?我有特別跟製作單位談過,你不用戴假髮,放心吧。」

經紀人一副「怎麼樣,我做得不錯吧!」的表情,真讓我啼笑皆非。

「可是上面寫說,我還要模仿魯邦三世唸台詞耶。」

雖然出道後參加過不少綜藝節目的演出,已經讓我練就了一顆強心臟,不過模仿……這是二階堂的強項吧,我一竅不通啊。

「這你就更不用擔心了~我幫你安排了特訓。」

特訓?看經紀人胸有成竹的樣子,真的沒問題嗎?

 

「藤谷,你來一下。」

經紀人打開樂屋的門,探頭進去叫了太輔出來。

「找我?」

太輔走了出來,一副不解的表情看著我跟經紀人。

「那個,小玉過兩天要去錄變裝大賞,你陪他順一下台詞吧。」

經紀人很得意地看著我們兩個,他該不會覺得只要是我的事,全部都交給太輔就好了吧。

「要我陪你順台詞?內容很難嗎?」

太輔接過我手上的劇本,翻了幾頁。

「我先走囉,交給你啦,藤谷。」

經紀人揮揮手,帶著大包小包離開了。

「我也不知道耶,好像要模仿魯邦三世叫『不二子』的台詞,啊!」

講到這我才恍然大悟,『不二子』的發音跟『藤子』的發音一模一樣耶。

「看來非得我陪你練不可了呢。」

太輔應該也知道了我驚訝的原因,他淺笑地向我眨了一下眼睛。

 

深夜,市中心的商務旅館。

我跟太輔剛結束演唱會的彩排,拎著行李,很熟練地辦了入住手續。

每次工作太晚,不方便回家打擾家人的時候,我們通常都在這簡單地梳洗之後,小憩一下。

 

「別忘了要順台詞。」

太輔打了個呵欠。他慵懶地斜靠在床上,眼睛半瞇著。

「我知道。」

在這種狀況下還記得要提醒我,不愧是工作狂。

我在他身旁坐下,一把將他緊緊抱住,攬在我的懷裡。

「不過其實還好耶,只要練習那句『不二子』就好了。其他內容還得跟蘿拉小姐一起討論,現在練習也沒有用。」

因為之前黃金傳說的關係,很多觀眾似乎覺得我跟蘿拉擺在一起很有效果,所以這次我們一起擔任裁判,位子也在隔壁,好幾個部分甚至是有點像在唱雙簧的感覺。

「嗯,你不會喜歡上她吧?」

前一秒還幾乎像是要睡著的太輔,聽到蘿拉的名字,整個人反應超大。

「她是個有趣的朋友,你知道的。我喜歡的只有你,愛的也只有你啊。」

他嘟起嘴,以眼角餘光看著我。

「那你還提起她的名字。」

你自己拍手機連續劇的時候,還不是一直跟我提桐谷小姐?

我搔搔頭,這個可愛小情人的心真像是海底針。

 

「玉……

太輔側身勾住我的脖子,向我索吻。吃醋時的他,看起來特別嬌媚。

「處罰你亂吃醋,只親一下。」

我輕輕地在他嘴唇上點了一下。

「唔……

他微張著嘴,像是在抗議不夠。朦朧的眼神向我施了魔法,一個讓我想要盡力奉獻一切滿足他的魔法。

「今天晚上你是我的……藤子ちゃん。」

我用舌頭撬開他的牙齒,肆虐著他的口腔,聽他發出嬌喘的聲音,感受我們兩人雙腿之間情熱的隆起,我的嘴唇滑過他的耳朵、他的脖子、他的肩膀……

 

今晚,我是怪盜魯邦三世,準備好要偷走你的心。

但以身體為武器的你,反而讓我為你瘋狂,墜入無邊無際的愛戀裡……

 

我願臣服於你我獨一無二的~ふ・じ・こ・ちゃん!

 

※ ※ ※

 

之後裕太上變裝大賞模仿魯邦三世講出『不二子』一詞時,為什麼會那麼害羞跟臉紅,自然是因為想到了這一夜的緣故,各位觀眾,妳知、我知,就好囉。

 

Copyright (C) 2013-2014 Yumi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