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超大電燈泡,不能單獨跟你在一起……

嘟起嘴的你,看起來格外惹人憐愛。

「來看戲又說要兼顧跟團員互動的人是誰?可不是我喔。」

我戳戳你的鼻子,忍不住毒舌地酸你一句。

 

老實說,以我這種我行我素的B型個性,我才不會找千賀一起來。

畢竟,現在可是繼合拍連續劇以來,我們兩人工作行程難得一致的時期。

相較於其他團員從早忙到晚,只需要參加演唱會彩排的我們,已經算是得天獨厚。

偏偏在這種時候,你的長男氣質又隱隱作祟,說是二階堂去拍連續劇,千賀一個人好可憐,所以今天看戲也要約千賀。結果來了之後又頻頻碎唸,跟個小女孩沒兩樣。

明明就比我大了快三歲,交往之後,怎麼我老覺得是我大你三歲?

 

「因為……

你低頭玩弄著褲子上的鍊子,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唉,好好好,一切都是長男氣質的錯!

我也拉起褲子上的鍊子晃了晃,露出無奈的笑容。

 

今天雖然為了避嫌,我們在服裝打扮上刻意做出區隔,但褲子上成對的鍊子,還有我們戴在腳上的腳鍊,在在都聯繫著我們。

 

「我知道,今天還要來宣傳演唱會的事,也要謝謝滝沢前輩,對吧。」

我拍了拍你的肩膀。嚴格來說,今天也算是工作吧。

「是啊。」

嗯,讓我仔細想想,如果你今天乖乖工作的話,我要給你什麼獎勵呢?

「看戲完,來我家吧。今天我爸媽跟我弟出去了。」

家裡的鑰匙,我還掛在鍊子上呢。

「啊……

千賀回來了。我迅速把你拉到身後,那臉紅的樣子,只能讓我看到。

 

「進去吧。等一下說好一起下台喔,你們兩個可別丟下我。」

走進會場前,千賀還再三叮嚀。

這小子怎麼就這麼擔心,我們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嗎?

 

戲,開演。很快地,滝沢前輩開始塗起白妝,該我們上台了。

台上播放著之前我們參加演舞城演出的畫面,一幕幕都令人懷念。

「我們Kis-My-Ft2ABC-Z,在演舞城受到很多照顧。」

你恢復成工作時一臉凜然的神情。

「我們接下來要辦演唱會,請大家也來欣賞。」

我緊接著宣傳演唱會的事。然後,我們就該準備下台了。

 

你笑著看我,眼神帶著幾分捉狹的意味。

我還沒料到你想做什麼,你已經向身旁的原使了個眼色。

原竟然就把黑子的帽子戴在千賀頭上,連扇子一併交給他後,將他帶到了滝沢前輩面前幫忙。

 

下了台後,我們回到一樓花道最後排更後面的位子。

「你啊,真的是!」

一下是天使,一下是魔鬼,真拿你這小乙女沒輒。

「瞬間也好,我想要跟你獨處看戲。」

我看著你紮起的瀏海,今晚,我要將它放下,任由其散落在你狂亂的臉上。

「今晚,我不會讓你睡的。」

我想要整晚都聽到你低喘的叫聲,在我耳邊,呼喚著我的名字。

 

即便無法牽手,即便無法緊貼著身體,我依然有辦法挑動你每根神經。

 

因為,你只屬於我……

 

 Copyright (C) 2013-2014 Yumi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